关于做好2011年度《中国残疾人》、《三月风》杂志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0-11-01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残联:

2011年度《中国残疾人》、《三月风》杂志征订、发行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中国残联《关于加大力度做好2011年度〈中国残疾人〉、〈三月风〉杂志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精神,请各市残联对征订、发行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一要将“两刊”宣传发行工作列入重要任务目标进行考核;二要加大乡(镇、街道)、社区(村)订阅的力度,可作为社区残协专职委员读本;三要积极为较好开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用人单位订阅“两刊”(费用可从收缴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支付)。

各地级以上市残联及相关单位应提前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务必将“两刊”征订工作落实好,使“两刊”的发行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从而有力地配合残联中心工作,促进人道主义思想的宣传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各地级以上市残联要充分动员,挖掘潜力,各层落实征订工作,力争全省地级以上市逐步实现达到残疾人总数2‰的发行水平,努力完成中国残联下达我省各地级以上市的2011年目标任务。

请各市将落实订阅工作情况于2010年12月底前书面报省残联宣传文体部。

附件:单刊 2010年“二刊”订阅统计表.xls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