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南粤扶残·助学工程”申请开始啦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2-09-30 字体: [大] [中] [小]

  一、申请时间

  10月1日—11月15日按要求填报《“南粤扶残·助学工程”申请表》。

  二、申报地址

  (一)粤财扶助PC端:https://czbt.czt.gd.gov.cn/

  (二)移动端申报:粤省事小程序

  三、注意事项

  1、当项目被退回后,请注意修改提交时间不能超过主管部门设置的时间,如果已逾期,请联系相关主管部门修改时限。

  2、申报所在地请如实填写,申报所在地决定着该项目应该提交到户籍地主管部门审核,为避免项目无法正常审核,请认真填写。

  3、如果发现提交的项目内容有填写错误的可在“我的工作台”找到审核中的项目进行撤回。如主管部门已审核,则无法撤回,需联系主管部门进行退回。

  四、联系我们

  如果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技术热线电话:0757-85527495。


  附件:

       2022年南粤扶残项目-申报主体操作手册(移动端申报) .pdf

       2022年南粤扶残项目-申报主体操作手册(电脑端申报) .pd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