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就业中心 时间:2022-04-28 字体: [大] [中] [小]

  427日,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安全工作。省残联教就部部长、中心负责人冯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教育、安全生产等相关学习视频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意识形态安全、舆情风险防范、保密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将安全意识贯穿到全年各项业务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准确把握和分析研判残疾人就业工作领域意识形态的特点规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提高应对意识形态相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专题教育,掌握信息与网络管理保密知识技能,认真查找信息与网络方面特别是微信办公存在的风险隐患,防患未然;要做到人放假制度不放假、工作不放假、纪律不放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就近期及节后残疾人就业培训等业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个部门要统筹安排,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举办好“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办好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和“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为“残疾人就业宣传年”再添亮色。

  中心副主任王陈陈柏杨、张满玉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