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康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2-04-2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帮助青年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近日省残疾人康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以“致敬残奥运动员,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观看视频、分享故事等形式,学习运动员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的无畏精神,感悟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情怀。

组员观看微党课

  组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观看了黄埔军校里的“熊雄之火”微党课,并分享了残奥运动员闫卓、“黄埔三杰”蒋先云、励志女孩张梦秋、革命先烈方志敏、巾帼英雄葛健豪等相关故事。

组员分享人物故事

  组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将其融于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不懈奋斗,积极进取,切实在“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中赢得民心,在“为残疾人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