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盲按机构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2-03-2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满玉一行广州市海珠区康正堂盲人按摩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组详细了解该机构近期经营状况和目前服务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情况,仔细查阅相应台账资料,督促和帮助盲人按摩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强调,盲人按摩机构要结合自身的经营服务实际,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落实疫情防控加强来访顾客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测量体温措施;加强店内从业人员的个人安全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服务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店内环境清洁消毒工作,保持服务环境干净整洁。

  据悉,该机构近两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存在一定困难。前期调查了解到该盲人按摩机构对防疫物资需求较大,检查组此行为该机构送上一批口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关注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疫情防疫实况,监督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