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就业中心 时间:2022-03-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要求,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省残联教就部部长、中心负责人冯建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副部长彭智华列席会议。

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冯建军代表中心党总支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中心党总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抓好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党总支委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台账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

  彭智华对中心党总支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符合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有效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成果。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不断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检查材料。

  在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也于日前召开,支部书记李宝金对2021中心在职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体党员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表态。冯建军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提出:思想上要坚定信念学习上要与时俱进工作上要率先垂范生活上要严以律己,永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本色。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党员大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