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暨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2-01-1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由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会组织的“冬季健身,全员参与”教职工乒乓球赛暨趣味运动会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比赛和趣味运动会两部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阶段、分组别有序进行。

活动合影

  乒乓球比赛持续两周,共吸引了来自中心各部门的4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中心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赛事通过单场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39场激烈比赛,分别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

乒乓球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一圈到底”“企鹅漫步”、定点投篮接力等三个集体趣味运动项目,旨在培养教职工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

趣味运动会现场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中心教职工有效贯彻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教职工对运动的热情,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营造了团结和谐的中心工作氛围,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