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孤独症儿童家长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1-12-20 字体: [大] [中] [小]

  1217康复中心举办孤独症儿童家长交流座谈会,现场解答儿童康复过程中家长遇到的疑惑

  针对家长提出的儿童行为问题处理、如何判断孩子是否具备接受学前融合教育能力、如何选择主流康复模式及学校、孩子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策、康复理念、康复模式、儿童心理发展阶段、家园共育等方面进行解答,消除家长心中疑虑,让家长对儿童有合理期望,对孩子未来发展进行合理规划。

  孤独症康复部副部长陈华婉以《孤独症儿童全面教育康复模式》为题,向家长介绍孤独症儿童相关康复政策、中心康复模式及康复流程等,并带领家长实地参观班级环境、了解各功能室,加深家长对全面康复理念的认识。

  家长们表示,本次座谈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对孩子个性化康复有很大帮助。中心也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服务,满足残疾儿童和家长的康复需求,让残疾儿童更健康快乐成长!

讲座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