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到珠海市开展信访回访工作

信息来源:省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1-12-14 字体: [大] [中] [小]

  1210日,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龚春光一行到珠海市香洲区残联开展信访回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珠海市残联副理事长刘煜、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香洲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回访

  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信访人陈某关于“无障碍设施改造与维护”的原有诉求问题处理及相关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对陈某现场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进行一一回应,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指导,并征求其对信访办理情况的满意度意见建议。经现场回访,该信访件已成功处理,陈某对残联的答复及相关跟进措施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残联为他纾难解困。龚春光表示感谢陈某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工作,通过合法途径勇敢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推动城市无障碍建设。座谈会后,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及市残联为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

  此次面对面的信访回访活动,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打分,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