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迎新春!暖心活动助力视障人士感受逛花街的乐趣

信息来源:广东狮子会 时间:2024-02-08 字体: [大] [中] [小]

  广州的花市是过年气氛的重要组成部分,逛花市也是广州市民过年不可或缺的传统活动之一。无论是市民还是游客,都可以在花市中感受到过年的浓厚喜庆氛围。可是有这样一群朋友,他们无法用眼睛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这样的美景难以目睹。2月4日上午,由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携手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开展的“开年行善·汇聚大爱”花街无障碍,相伴迎新春——2024新年展翅扶残活动,带着50位视障朋友去逛花街并为其送上春节慰问品。


图片


  在逛花街的过程中,广东狮子会会员与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引导视障人士游览花市,感受新年节日的喜庆。虽然视力受到限制,但他们能感受到花市浓浓的春节氛围,这样的活动,已经持续了8年。今年不一样的是,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的准会员杨宝仪老师组织其机构的学生从零开始学习,用了半个月时间织造了52条厚厚的红围巾,在活动当天向视障朋友们献上,为活动增添了暖意和喜庆。


图片


  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一直秉承“博积小善·而为大爱”的宗旨,以精准助残为重点服务方向,广泛感召社会力量,携手社会公益组织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残健融合,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社会的关爱与尊重,体验生活的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