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3市200名特殊孩子齐登“瑕之美”舞台,1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信息来源: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时间:2023-11-20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广东狮子会、广州市少年宫、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举行,近500名演出人员与观众齐聚广州市第三少年宫,共赏这场“粤动越精彩·童心向未来”的主题文化盛宴。经过组委会一致评选,从全省近30个参赛节目中,选出比较优秀的18个展演节目参加汇演。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全省汇演活动。

  本次“瑕之美”文艺汇演分《粤动越精彩》《因爱而感动》《我有我的young》《童心向未来》四个篇章呈现,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戏剧国粹、粤语歌谣、啦啦操、手语、舞蹈、武术表演、乐器合奏等艺术风采,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近200名特殊孩子精彩演绎,各有千秋。  

图片

  2023年,是“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走出广州,面向广东省举办的第三年。今年艺术节围绕“粤文化、运动、快乐”等关键词,除了有文艺汇演、美术作品大赛,组委会还特别新增了书法、诗词朗诵、演讲大赛三个类别,共收到了278个参赛作品,丰富了特殊孩子对艺术的多元表达。在奖项设计上,本届艺术节推陈出新,为投稿作品较少的演讲大赛和诗词朗诵大赛设置了一一对应的奖项,肯定和鼓励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和用心展示。活动当天,广州市第三少年宫还展出了获得特等奖与一等奖美术作品和书法作品。  

图片

  此次“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广东狮子会、广东狮子会岭南服务队等单位(团体)的大力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