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飞人,励志人生”——中国残奥冠军邓培程分享会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11-20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

  11月17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广东省诠爱社会服务中心,特邀东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36级以及杭州亚残会男子100米-T36级、400米-T36级双料金牌获得者邓培程面向受训儿童家长进行分享。

  图片

  分享会现场

  1996年出生的邓培程,患有先天性脑瘫,四肢活动不协调,但他从小热爱跑步,展现出很强的运动天赋,后被教练发现并培养成出色的残疾人运动员,多次在国际赛事上夺冠。分享会上,邓培程自信地分享了他有笑有泪的成长经历与夺冠逐梦路上不屈不挠的心路历程,激励家长们要对孩子的康复有信心,珍惜康复中心优越的康复条件,相信每个孩子都可以创造自己的奇迹。分享结束后邓培程进入肢体残疾儿童班级,探望在训孩子并赠送其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康复、好好学习,将来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  

图片

  邓培程探望小朋友

  看到沉甸甸的残奥金牌,家长们感受到了邓培程在奖牌背后付出的汗水和他不向命运低头的坚韧品格。此次分享会让家长对孩子们未来的康复和发展道路更加充满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