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珠海召开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10-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至27日,2023年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珠海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省康复中心主任吴献忠介绍了2023年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亮点和省中心的情况。专家教授做了题为《基于RCF的儿童康复专业工作者的职业胜任力初探》的讲座。省残联康复部对《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来自珠海、深圳、东莞、惠州、江门、肇庆等参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陈海龙与“首届全国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比赛广东省选拔赛”获奖单位进行合影

  陈海龙对“首届全国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比赛广东省选拔赛”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时期我省残联系统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深入提高康复机构管理成效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各地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服务需求,全力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