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等三家单位共同举办“助翼天使从‘齿’开始”——守护残疾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09-21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9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携手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狮子会共同举办“助翼天使 从‘齿’开始”——守护残疾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启动仪式,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海龙指出,此次公益活动是三家单位强强联手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开展的个性化公益“爱心项目”,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切实体现,更是助力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的重要举措,展现了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心与关爱,是一次大善之举,更是一次大爱之举。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与康复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助翼天使”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由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30名专家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为康复中心150余名儿童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等义诊活动。下一步口腔医院将根据检查结果,免费为儿童治疗口腔基础预防早期龋充填治疗及乳牙拔除;广东狮子会也将视具体情况介入帮扶有需要的儿童开展深入治疗工作。

参加活动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