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与省育才幼儿院一院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05-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探索0-6岁智力障碍儿童户外体育活动的形式,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促进党建业务双推进,5月19日,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第一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智障康复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大合照

  活动中,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黄凌杰老师利用丰富的户外器械材料,带领智障康复部幼儿体验了一次生动形象、充满活力的体能活动——海底世界。通过创设海底情景,让幼儿在游戏中爱上体能活动,在锻炼中增强体质。

  

  省育才幼儿院一院黄凌杰老师授课

   

    

幼儿开心参与体能活动

  通过观摩学习,智障康复部老师对此次体能活动的开展给予一致的好评。最后,智障康复部老师与一院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体能活动展开专业而热烈的讨论。智障康复部将本次观摩学习作为新的动力和发展契机,不断精进教学质量,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省育才幼儿院一院老师与智障康复部老师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