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IT网络系统管理等项目赛前强化训练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04-2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4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IT网络系统管理、数据处理、CAD制图、3D打印等4个项目赛前强化训练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顺利开班。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柏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新林共同出席现场并致辞。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系相关领导、项目指导老师、中心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各地18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新林表示支持残疾人竞赛事业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各位学员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参加集训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的竞赛成绩,表示会全力保障本次集训工作,为我省培养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赛。陈柏杨对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大力支持我省残疾人高技能竞赛人才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对各位学员在前期线上集训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并充分利用集训时间,沉下身心投入到钻研学习、提升技能中去,最后在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广东省出征国赛,为省争光!

  随后,陈柏杨一行实地走访了各项目实训场地,一一慰问学员目前的训练状况。学院为每位学员各自配备两名志愿者,充分保障了各位学员日常生活与出行方便。

 

  据了解,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各项目第一名以及获得参赛选手15人(含)以上各项目第二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随着技能人才培养越来越受重视,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优秀残疾人才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