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穗召开 集智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3-05-0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指出,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新的使命任务,在新起点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科技自立自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等现代化建设实践建言资政,持续深入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积极参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