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温暖人心

信息来源:梁丽珠 时间:2022-05-12 字体: [大] [中] [小]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430日)上午,国乳普惠工程全国领导小组江门市中心副主任陈世明,协同成员及义工来到江门市残联展能中心,把爱心人士马大姐和陈姨捐赠的每份价值约四百元的羊奶、面条、抽纸等慰问品,捐赠给江门市肢残人协会二十名重残及困难家庭。受赠残疾朋友对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

  陈世民表示:推广国乳普惠工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利国、利民、利他、利己、积德行善的事。今后我们还会想办法再帮助困难群体,让江门更多老百姓受益,减轻家庭负担。

  现场捐赠仪式结束后,广东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江门市肢残人协会主席梁丽珠陪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杜阮镇龙眠村委会及井根村上门探访,为重残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同行热心义工陈小玲还分别给三户家庭捐助300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度过五一假期。

dd750968118c8c7c1c7238181dac629f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