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扶贫助残 每天送出20份美食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6-04-20 字体: [大] [中] [小]

新快报讯 下馆子吃饭,想吃多少吃多少,还不用给钱。这样的好事,日前在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真实发生了。位于该街机场路的一家西式快餐店,从3月24日起开展“爱心美食扶贫助残”暖心行动,每天推出60份爱心美食,凡低保户、残疾人凭低保证、残疾证,都可免费领取一份。新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快餐店每天实际约送出20份爱心美食,其负责人希望能把此项爱心行动延续下去。

70多岁的朱大妈住在白云区三元里街冶金小区,她的老伴和大儿子已经相继去世,每个月靠低保和亲戚接济过日子,日常买菜煮饭让身体不好的她甚感吃力。近日,她听邻居说家附近有家快餐店提供免费午餐,于是去试领了一份。“这是我第一次吃西餐,味道不错。”朱大妈说。

快餐店负责人郭炎洪告诉新快报记者,20天来,该店已经接待两三百名低保户或残疾人就餐,每天约送出20份爱心美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