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安到惠州调研并走访看望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惠州市残联 时间:2022-01-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15日至6日,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一行到惠州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走访看望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惠州政府副秘书长黄育勋市残联党组书记王燕、理事长朱文转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惠州市福祉综合服务公司(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市护苗培智学校、桥东社区康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惠州残疾儿童康复托养机构、就业创业、康园中心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看望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孩子们

调研惠州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

调研惠州市惠城区桥东社区康园中心

  市残联党组书记王燕代表领导班子向调研组汇报2021年市残联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张永安对惠州市残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惠州市残联在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活力焕发,工作亮点精彩纷呈,工作成绩硕果累累。就如何开展下一步残疾人工作,张永安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路径;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残联改革,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通残疾人事业发展“最后一,更好更优地服务残疾人;三要继续做好重点工作,促进就业增收,依托科技助残切实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四要深刻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共同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五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用心落实好党委和政府各项惠残政策,及时满足残疾人群众的生活、教育、康复、就业等需求,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现场

  在惠期间,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副市长陈高燕等会见张永安一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