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唱、合唱、乐器演奏、诗歌朗诵……这场盲人春晚很精彩

信息来源:茂名日报 时间:2024-02-08 字体: [大] [中] [小]

  2月6日,在茂名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下,茂名市盲人协会联合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4年茂名市盲人春节联欢晚会暨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10周年校友联谊会。


图片

盲人朋友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喜迎新春。

  当天,由茂名市首支盲人乐队——星光乐队带来的演奏《漫步人生路》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紧接着,吉他演奏《交换余生》、独唱《再向虎山行》、高胡演奏《昭君怨》、电子琴演奏《月半小夜曲》、诗歌朗诵《在山的那边》等节目精彩上演。尽管这场“春晚”的演出者都是盲人,但他们热情洋溢,用美妙的歌声和乐器抒发他们的感情,展示了茂名市盲人的艺术才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表演者在台上用心演出,观众在台下用心感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最终,星光乐队一曲《如愿》,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茂名市残联表示,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10年以来,为众多盲人学员提供了学习和就业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该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更多盲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