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凯旋:“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新花城 时间:2024-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1日下午,刚刚在“2024年亚大区轮椅篮球锦标赛”以6战全胜的成绩夺冠、取得2024年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抵达广州,在祝贺凯旋的掌声中回到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

  国家女子轮椅篮球队队长,广东省女子轮椅篮球队助理教练兼队长林穗玲和国家女子轮椅篮球队队员张雪梅同是广州籍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张雪梅入选了最佳阵容奖,林穗玲则获得MVP奖。

  在简单而热情的迎接仪式后,她们接受记者采访,分享12天比赛中的感受和赛后的总结反思。

  “最后与日本队争夺冠军一战,我们因为一开始就赢下两局,可能有点‘飘’了,第三局上半场就落后了,追得有点艰难。”林穗玲说,“通过这一战,我们重新反思了比赛得心态要更稳得住。”张雪梅则表示对自己在技术上的细节还可以更“挑剔”。“我们的目标是冲击2024年的巴黎残奥会。”她们说,“下一次,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