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地各部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2-10-19 字体: [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东各地各级党政机关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10月19日,《南方日报》发表文章《广东各地各部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文章指出,广东各地各级党政机关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以下节选省残联相关内容:

  10月16日,省残联党组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好残联组织联系服务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打造残疾人保障和发展领域基本民生保障体系、就业创业支持体系、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等七大工作体系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广东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余嘉敏 粤残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