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残疾人就业,广州市举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22-09-08 字体: [大] [中] [小]

  大洋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市总工会分市场、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联合举办2022“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

1.png2.png3.png

  据介绍,这次招聘会采取就业指导讲座和现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面试礼仪与技巧就业创业指导讲座,针对求职者“多次面试无回音”的问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老师分享面试礼仪与技巧,满满干货受到求职者的热捧,他们现学现用,更加自信从容地与企业HR面谈,大大提高了面试的成功几率。  

  本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瑰丽酒店、汇丰软件(广东)有限公司、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他们提供了77个岗位,涵盖服务、酒店、技术等领域。进场求职的残疾人达200人左右,达成意向的有20人。线上专场也同步开放,为不方便到场的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便利。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残疾人就业服务等公益专窗,提供政策法规、培训咨询、残疾人登记等服务,为求职者和单位解惑答疑。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贾政 通讯员穗残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