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龙带队到汕尾市开展“三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联康复部 时间:2022-08-03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带领康复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省聋人协会、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党员代表一行8人,到汕尾市开展“三联系”活动。汕尾市残联、海丰县残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到汕尾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凤山街道社区康园中心等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社区康复服务等工作,详细了解康复机构及社区康园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组织汕尾市残联,汕尾市助残协会及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汕尾市残联换届、残疾人专门协会建设情况,现场征求参会人员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座谈现场

1.png

座谈现场

  在海丰县大湖镇湖仔村,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69户残疾人家庭,向他们介绍省残联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以及我省各项残疾人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调研组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调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村铜锣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英雄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