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教就部到汕头、揭阳市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2-07-2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支部书记冯建军率队到汕头、揭阳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并在汕头市开展“三联系”活动,两地市残联相关领导、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家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冯建军一行与到会的9名汕头籍的省残联七代会、第七届主席团等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他们的疑难问题,同时还走访慰问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洋贝村部分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国家和省的惠残助残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及其家庭的收支情况等,并向全村67名残疾人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现场

  调研组先后来到汕头市潮南区博惠托养中心、潮阳区和龙湖区的五星级社区康园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南澳县云澳镇社区康园中心调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揭阳市调研,与揭阳市残联业务部门就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粤东(揭阳)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中心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