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到信宜市水口镇调研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省残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时间:2022-06-17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6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一行9人到信宜市水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参加教就部党支部、就业中心党总支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茂名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曾郁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水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助学活动,对登记在全镇防返贫监测系统内的200多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每人资助500元。柯沫夫表示,希望通过资助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一些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调研现场

  随后,柯沫夫深入到水口镇到永村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每个家庭的人口构成、劳动就业、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残疾人通过灵活就业方式,实现增收致富。调研组为每个残疾人家庭送上10—20只鸡苗,此次活动共为56户残疾人家庭送鸡苗约900只,价值3万元。

  调研组还现场察看党建文化长廊、污水处理、村道硬底化,以及种植早造大肉姜等乡村振兴资金建设项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