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组联部党支部到南雄市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联组联部 时间:2021-12-24 字体: [大] [中] [小]

  1221日至22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与省残联组联部党支部成员一行5人,到南雄市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并到南雄水口战役陈列馆开展党性锤炼以及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21日下午,在前往南雄市的车上,陈海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集中学习结束后,陈海龙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宣传壁画前缅怀革命先烈

  在南雄水口战役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水口战役的全过程,缅怀革命先烈。陈海龙勉励支部党员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残疾人工作。

水口战役陈列馆合影

  结合省残联组织开展的“三联系”活动,组联部党支部还对水口镇4名困难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韶关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张朝养,南雄市残联理事长陈彩虹,以及水口镇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主题活动和走访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