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龙到信宜市水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省残联组联部 时间:2021-12-06 字体: [大] [中] [小]

  124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带领广东狮子会一行,到信宜市水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茂名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曾郁新,广东狮子会监事长詹晓阳等陪同调研。

  在水口镇镇政府,调研组一行与水口镇镇长周谷泳、驻水口镇工作队队长朱自强、驻到永村第一书记叶小蛟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全镇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及目前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双方就到永村早造大肉姜项目、村内主干道路灯项目、水口镇中心小学助学项目以及两户监测户重点帮扶等达成初步共识,将由工作队与广东狮子会对接,争取各项帮扶措施尽早落实落地。

  陈海龙在调研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点论述,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等;二是要加强沟通,纵向与省、市、县、镇,横向与各工作队、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特别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根据相关防控工作指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是要突出行业帮扶,要结合省残联的年度重点工作,在水口镇和到永村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行业。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到永村和水口镇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图片1_副本.png

到永村调研现场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