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龙到湛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回访及残疾人康复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省残联康复部、湛江市残联 时间:2021-12-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一行6人到湛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回访及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调研。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及市残联、县(区)残联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深入残疾人家庭信访慰问

  1130日,调研组到遂溪县两户残疾人家中开展信访回访慰问活动,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康复服务及政策保障等情况。

调研组参观黄学增故居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组一行到黄学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致敬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121日,调研组先后到霞山区和赤坎区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调研,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检查消防设施、与机构负责人交谈等方式,了解残疾人康复服务情况。

  在湛江市残联,调研组召开康复工作座谈会,与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市五大协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湛江市残联关于精准康复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湛江市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给予肯定。

  陈海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残联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全省残联系统掀起学习新高潮,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民生实事、年度工作完成等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