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到东莞市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7-1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到东莞市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调研残疾人集中就业、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冯建军,东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等陪同调研。

  柯沫夫走访了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的生产车间,以及残疾人员工的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生活习惯等情况,并重点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环境、职业训练场地和无障碍设施建设等,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柯沫夫走访东莞市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

  柯沫夫与企业负责人、残疾人员工代表以及镇(街)基层残联干部、专职委员代表进行座谈,代表省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对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挖掘就业岗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创新残疾人就业方式、打造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落实好就业岗位对接、加强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对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提出工作希望。

活动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