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8-04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3日,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韶到会指导,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专职副书记(部长)何康木列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江明旭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支部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盘点收获体会、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永安在发言中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内容扎实、富有成效,并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广东“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二是要严格落实要求,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残联党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突出学用结合,要真学真信真用,以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上的过硬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同步有序推进,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前期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党组要求真诚反思、诚恳接受、坚决整改,防止发生类似问题,防止反弹回潮。五是要促进教育成效,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突出自选动作亮点,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办公室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当天下午召开。

  

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现场

  

办公室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会议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