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全省残联系统广大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全省各级残联、残疾人服务机构、助残社会组织以及广大残疾人,庄严地收听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省残联系统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2020年度,有5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45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十三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基层残联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残疾人基本民生、就业增收、基本公共服务、志愿助残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生活和工作状况不断改善,实现与全省人民共建共享全面小康。

  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广大残疾人沐浴着阳光雨露幸福成长,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创新创业,在社会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典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着他们的光和热。

  在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全省各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各助残社会组织(企业)、残疾人专职委员(社工)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们始终服务在残疾人工作一线,用他们的坚守和执著书写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