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龙到揭阳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7-3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7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带领维权部、组联部和康复部工作人员,到揭阳市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揭阳市残联工作汇报,就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基层残联组织工作、精准康复服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居家无障碍改造等业务内容,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讨交流,对基层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和解答。

  

座谈会现场

  陈海龙向参加座谈的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交流收获体会,并对揭阳市残联开展意识形态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疑似残疾孤儿评残办证问题,他强调指出,给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疑似残疾孤儿评残办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残联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已被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入省民生实事清单,各级残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注重统筹协调,采取有力措施,为有意愿办证的做到应办尽办,让他们早日享受到惠残政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