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5-11 字体: [大] [中] [小]

  5月8日,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永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柯沫夫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安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省省级、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的安排部署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人事部)部长何康木解读了《省残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合唱比赛活动方案(讨论稿)》,并就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各党支部(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张永安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挂图作战的思路,建立健全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的“责任图”、工作推进的“路线图”、项目实施的“流程图”和学习教育的“效果图”,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小落细、落实落地。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推进、抓落实,细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31项工作安排,围绕重点项目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高质量编发好简报,及时全面反映工作动态和最新成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抓配合、聚合力,作为第一责任人领导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力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各党支部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挖掘本职工作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