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到洋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4-16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3日至14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领工作组,到陆丰市甲东镇洋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参加广东狮子会资助安全住房项目验收、育才路硬底化项目资助仪式等活动。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洋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工作成效、经费来源及投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指导。

  图为工作组调研洋美村农贸市场

  座谈会上,柯沫夫强调,目前洋美村已实现全面脱贫,这一重大成果与省残联、当地政府和广东狮子会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工作交接阶段,扶贫工作队仍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洋美村多做实事。近年来,广东狮子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慈善项目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南粤大地上树立了良好口碑,希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广东狮子会能够继续为洋美村提供公益支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广东狮子会会长郑仕荣表示,2016年以来,广东狮子会共向洋美村捐赠了价值超过80万元的物资,如今,洋美村的村容村貌大幅提高,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接下来,广东狮子会将进一步支持洋美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齐心协力将洋美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为柯沫夫向广东狮子会赠送纪念牌

  图为洋美村委会书记陈振华向广东狮子会赠送纪念牌

  图为柯沫夫向广东狮子会岭南服务队赠送嘉许牌

  工作组还参与了广东狮子会资助安全住房项目验收和育才路硬底化项目资助仪式,并鼓励广东狮子会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洋美村的建设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图为工作组参与广东狮子会资助安全住房项目验收

  图为育才路硬底化项目资助仪式

  省残联教就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人员,陆丰市残联领导,甲东镇领导与洋美村干部陪同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