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到梅州、揭阳调研残疾人寄宿制托养服务和就业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4-1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4日至16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队到梅州、揭阳两市,调研残疾人寄宿制托养服务和就业培训工作。

  柯沫夫走访调研了粤东(揭阳)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中心、国家级盲人保健规范化实训基地“康乐斋”、梅县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蕉岭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和五华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等机构,探视在托残疾人,深入了解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参与就业培训的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听取机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基层残联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柯沫夫肯定了梅州、揭阳两市在残疾人寄宿制托养服务和就业培训两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格局,充分发挥残联“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以党建为引领,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加强监管,建立残疾人托养长效机制。

  图为与国家级盲人保健规范化实训基地负责人交流

  图为调研五华县残疾人托养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