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情暖童心 以爱育爱”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4-01-24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8日,“情暖童心 以爱育爱”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座谈会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海霞,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韩东玲,省委机关幼儿院、省育才幼儿院一院、省育才幼儿院二院、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人员等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献忠汇报了康复中心联学共建工作情况。省委机关幼儿院汇报了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联学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海龙对大家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以及长期以来对广东省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康复中心与省委机关幼儿院、育才一幼、二幼通过联学共建,不仅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促进了各单位业务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加深了友谊,拉近了彼此关系。希望双方就普通幼儿教育和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继续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动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和幼儿融合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