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赴韶关市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建设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4-01-1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6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率队到韶关市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及就业培训基地建设专题调研,并与人力资源公司的企业代表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韶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济熊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培训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培训内容、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运营等情况。

  下午,调研组就目前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所面临的困难和如何提升培训能力,听取如常集团、自强科技集团、宜生无忧华南区域及广东创爱残友人才服务中心等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韶关市残联、韶关市始兴县残联就如何有效提升培训能力、促进粤北地区残疾人就业增收等问题展开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柯沫夫对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寄予期望,要求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开拓思路、寻找出路;大胆作为、敢为人先;面向当地、服务大局。同时,希望与会的企业为粤北基地的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计,提供助残帮扶计划和方案;继续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挖掘潜力,拓宽就业渠道,开发一批就业岗位,共同推动残疾人就业,为促进粤北地区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