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军参加广东省盲人按摩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3-12-28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6日,由广东省保健按摩协会、广东省盲人协会共同举办的“聚力你我、向上向前——2023年广东省盲人按摩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参加活动并讲话。省残联组联部、教就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等省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共计60位全省各地市盲人按摩协会负责人、按摩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陈学军指出,盲人按摩作为视障群体的主要就业渠道,广大从业人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凝聚群体力量,共同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坚持向上向前,不断提高按摩技术水平;要积极探索医疗按摩发展,借鉴优质医疗按摩机构的运营管理经验,同时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管理,树立规范经营的典范,共同擦亮盲人按摩这块“金字招牌”。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盲人按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政府、残联的支持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盲人按摩行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交流现场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