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赴佛山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3-12-2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领省残联教就部一行到佛山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佛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齐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工桥(佛山)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佛山云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安置人数、薪酬水平、服务机构运营等情况,听取企业代表和人力资源公司的相关汇报,并就如何充分利用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利好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等相关问题展开充分交流。

  调研组视察残疾人就业车间

  调研组到佛山市首家区级残疾人高技术创业就业+非遗孵化基地、禅城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调研,首批入驻基地的团队中有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陶艺制作项目银奖获得者、陶瓷艺术大师全伟雄。

  调研组与全伟雄面对面交流

  调研组还到佛山市残疾人创(就)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调研。自2023年3月该基地启用以来,已有11个孵化项目进驻,带动71个残疾人创业就业,其中1个项目的创始人刘健获得佛山市2023年度十大青年创业者的荣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