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杭州亚残运会参赛总结会暨2023年冬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文体辅具中心 时间:2023-12-1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总结我省参加杭州亚残运会的情况,分析国内国际竞赛形势,安排2023年冬训工作,全力备战2024年巴黎残奥会和2025年全国残特奥会,12月6日至8日,省残联召开杭州亚残运会参赛总结会暨2023年冬训工作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省残联宣文部、省残疾人文体辅具中心相关人员,各集训基地主任,各项目领队、教练员参会。

图片

  12月6日,来自15个参赛项目的18名教练员逐一总结杭州亚残运会广东参赛情况,认真分析2024年巴黎残奥会及2025年全国残特奥会参赛形势,进一步明确冬训工作方案,并提出备战保障需求。

  12月7日,会议听取了省残疾人文体辅具中心关于杭州亚残运会广东参赛情况的汇报及省残联宣文部关于中国残联感谢信和省政府相关批示的汇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在会议上讲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主持会议。

  陈学军充分肯定了杭州亚残运会上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担当,他指出当前备战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体人员要认清我省残疾人体育的优势与不足,明确备战目标,坚持科学训练,坚持落实反兴奋剂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冬训及后续各项工作,全力备战2024年巴黎残奥会及2025年全国残特奥会,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展现广东担当。

  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长、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主任张媛,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营养研究室副主任陈颖对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反兴奋剂及运动营养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