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 时间:2023-08-21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8日,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陈继山、陈海龙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陈学军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使命感;二是保持头脑清醒,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强思想底线;三是积极担当作为,锻造提升本领的“真功”,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突破。

  陈继山作了主题发言,机关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推动以案促改有效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