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到湛江市开展“三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联计财部 时间:2023-05-30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4日到26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队到湛江市及雷州市等地开展“三联系”活动。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雷州市副市长程丹丹及雷州市残联等有关同志参加。

  在湛江市残联,柯沫夫一行与省残联七代会的残疾人代表、委员进行座谈,听取与会同志在残疾人就业培训、创业扶持政策、残疾人驾驶证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会上,柯沫夫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康复国际百年庆典贺信精神,提出残疾人工作者要和残疾人心连心,同他们“滚在一起,搅在一起”,向基层学习,向劳动者学习,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工作组还听取了湛江市残联工作汇报,对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残疾人事业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实地调研省残疾人就业基地——湛江市事达实业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吸纳残疾人就业情况。

  活动期间,工作组先后到雷州市企水镇英楼村、阳江市残联,与雷州市当地残联、村委干部入户走访慰问了69名残疾人,介绍广东省各项残疾人惠民政策;对阳江市残疾人事业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和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督导。

残疾人代表召开座谈会.png

同残疾人代表召开座谈会

入户慰问残疾人家庭.png

入户慰问残疾人家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