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培训班在肇庆举办

信息来源:省残联计财部 时间:2023-04-2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总结2022年残联系统计财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交流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4月18日-20日,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培训班在肇庆市举办。各地级以上市残联分管计财工作领导、计财部门负责人和其他相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参加培训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各级残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计财工作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计财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就如何做好2023年计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提升残联计划财务各项工作实效;三是深化残联改革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计财工作队伍。

  培训班上,省残联计财部部长朱自强总结了2022年全省残联计划财务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工作;韶关、茂名、肇庆、揭阳等四地残联,就资金使用管理、加快支出进度、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日常运营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计财部副部长黄力讲解了新形势下中央转移支付项目资金使用规范管理;还邀请广州大学教授夏明会就“预算绩效管理与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进行授课;注册会计师莫蕙荣对“中央及省级残疾人事业发展资金专项财务检查发现问题”进行剖析。


 


  培训现场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