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举行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手出征动员仪式

信息来源:省残联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24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1日至27日,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法国梅斯举办,广东省3名选手代表中国出征。为给出征国际赛的选手提升士气,省残联于3月20日下午,在广州市秀丽服装职业培训学院举行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出征动员仪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广州市秀丽服装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女服制作(初级)项目专家组组长谢耀荣等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国际赛选手、专家指导团队参加仪式。

  

出征动员仪式现场

  谢耀荣同志介绍参赛项目的备赛训练情况,叮嘱各位选手积极备赛、沉着冷静、调整心态、协调各方,并做好备选预案,灵活参赛。选手黄开旋(女服制作项目)、陈栋(数据处理项目)分别发言。全伟雄(陶艺制作项目)以手语表达,必将全力以赴,为国争光,争取用良好的状态参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祖国。

  

 柯沫夫作动员讲话

  柯沫夫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这次国际赛由中国残联组织参赛,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大家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积极拼搏,为个人、家庭、国家荣誉而战。他寄语三位参赛选手:在国际赛的竞技场上全力以赴,调节身心,内心足够地坚韧和强大,时刻保持“我一定行”的决心,另外注意代表中国形象,既有亲和力又要有大格局。在国际职业技能舞台,展现我们力争上游,自强不息的风采,为广东添彩、为祖国争光!

  

 出征动员仪式全体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