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残联康复部 时间:2023-03-03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现场

  3月2日下午,按照省残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康复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康复部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问题查摆,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机关党委(人事部)一级主任科员熊昊婷列席会议。

  会上,康复部副部长李再熙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题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辅导。现场,康复部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党员义务、巡视回头看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检视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陈海龙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争取在新的一年,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注意对协会的管理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年度重点工作,及时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问题解决,提高工作效率。熊昊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全、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建议康复部的组织生活会形式更加规范化、更多创新,进一步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激励担当作为,力争更大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