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计财部党支部到东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联计财部 时间:2023-03-0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4日,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领计财部党支部一行6人前往东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并调研大岭山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

  在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华南地区历史风貌保存最好、规模最大的抗日文物群体,认真聆听大岭山抗日根据地当地军民开展敌后游击斗争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柯沫夫勉励支部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勇担使命,永葆初心,尽职尽责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表示,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要感悟初心、传承使命,把这次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残疾人服务质量的能力,为开创广东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踔厉前行。

活动现场

  支部调研了大岭山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模式、基础设施、特色项目等情况,党员们对中心学员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纷纷点赞。柯沫夫对该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中心残疾人工作者继续发挥扶残助残精神,帮助学员更好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调研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