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康复中心党总支赴省委机关幼儿园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3-03-0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8日,省康复中心党总支受邀赴广东省委机关幼儿园参加“情暖童心 以爱育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并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省委机关幼儿园党总支、省育才幼儿院一院党总支、省育才幼儿院二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创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参加活动并致辞。省康复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李春玉与中心党员教师、残疾儿童及家长共46人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合影

  启动仪式上,陈海龙指出,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业务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普通幼儿教育和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开展深入对话,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对支部建设以及残疾儿童事业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植树活动

  省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与省委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在院子里种下友谊之花,并参与植物讲解、植物写生、花木养护等护绿宣讲以及“宝物再重启,护绿正当时”等系列主题活动,提升社会参与及人际交往能力。省康复中心听力部党员现场开展以“从小爱护我的小耳朵”为主题的爱耳护耳宣讲体验活动,带领更多的人关注听力健康,关注听力残疾儿童。

  

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霞指出,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促进事业的发展。李春玉对项目表示期待,希望能通过联建促发展,推进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与普通幼儿教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优化融合教育教学手段,发挥融合教育力量,满足每一位儿童成长的需求。省委机关幼儿园党总支、省育才幼儿院一院党总支、省育才幼儿院二院党总支3个联建支部还依次介绍了项目内容及安排。

  

 座谈交流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