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基层残疾人群众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01-16 字体: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企业残疾人职工、社区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健威,副主任陈柏杨,副主任张满玉分别到省盲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黄埔区企业等看望慰问企业残疾人职工,与残疾人创业、就业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以及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节日慰问和衷心祝福。同时,就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陈健威、陈柏杨慰问省盲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盲人按摩创业人员


 张满玉慰问黄埔区企业残疾人职工

  中心副主任王陈一行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政策。

  在省盲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创业就业者,并检查基地大楼的安保安全。慰问组要求物业安保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设施设备安全排查和巡逻值守,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报告,让留在基地过年的残疾人创业者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分享: